IMG_3113

這一次踩到雷的東西是洗髮精~

個性使然喜新但不厭舊,嚐鮮感人人都有,這次選了個說是台塑生醫的洗髮精,結果竟然讓我踩到雷...

然後因為看到網路上都是邀稿好評,所以看不慣想來個負評,平衡一下評價! 

這罐是台塑生醫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580g,號稱不含矽靈又是小曼老師代言,逛愛買時就買來試試。

IMG_3114  

因為我是屬於一天沒洗頭會出油的油性頭皮者,所以選擇了這系列中的紅色控油抗屑洗髮精~ 

●改善頭皮屑困擾 
●調理頭皮油脂 
●適用族群:油性/出屑型頭皮 

IMG_3115  

是透明的洗髮精,非常好起泡,兩天沒洗頭,還是可以整頭泡泡!

但重點來了~他一點都不控油,還很容易出油!

就在我洗頭的時候,不像其他號稱控油的洗髮精洗到第二次會澀澀的乾淨感,反而是洗頭完會覺得頭皮滑滑的。

我一開始還默默覺得是因為我頭實在太油了,所以連洗完頭都還是油油感。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我乾性頭髮的姊姊說他偷洗了幾次,也覺得超級油的...

So,由此可知絕對不是我太油啦!現在也不捨得不用,我爸我媽更不能用,我是油頭,爸是超油油頭,媽是乾頭。

現在只好偶而跟其他洗髮精交替洗~一種節儉就是美德的概念!

畢竟他只是洗了容易油,但洗了不會有頭皮屑或是癢癢的感覺,還算好摸!

所以想嘗試的人還是可以勇敢嘗試一下!(下次想嘗試黃色那瓶~犯賤貌)

 

 

不過,說實話我有用過試用包,不知道是屈臣氏還是哪裡來的,就小小一包,我用的是紫色的晶極潤澤版,還沒有紅色出油...(雖然只洗過一次)

所以,就當買個經驗吧~好用的產品,並不代表全系列都好用喔!

arrow
arrow

    不拘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