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愛很大

《特務愛很大》THIS MEANS WAR 大陸翻譯:情敵大戰 / 爭女特務王 IMDb:6.3

劇情

FDR(克里斯 潘恩 飾)和塔克(湯姆 哈帝 飾) 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兩人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彼此的最佳拍檔,生死與共,每每出任務都是屢屢告捷,即使在工作上一路順遂,兩人都還是光棍一個,不過,藉由交友網站Match.com的安排下,他們都找到了自己喜愛的對象,也展開了快樂的戀情,卻萬萬沒有想到,這二位摯友竟然都愛上同一個女子:事業有成的蘿拉(瑞茲薇絲朋 飾),並且為她深深著迷不已,一次意外的對談下,兩人發現彼此心儀的對象竟然是同一人,為了贏得美人芳心,塔克 與 FDR 都各自使出了自己的獨門特務本領,而徘迴在兩位條件一流對象的蘿拉也被他們各自擁有的完美特質所吸引,塔克溫柔細心,FDR主動熱情,在好友兼損友崔爾絲不斷的慫恿下,她會選擇哪位男士擔任她的終身伴侶呢?

恨自己瞎了狗眼,怎麼這麼晚才開始認識Tom Hardy呢!!

我倆第一次的邂逅,抱歉我的心是在啟動者身上(《全面啟動》的李奧納多),沒時間在偽造者身上

Tom-Hardy-Inception    

但是帥哥的帥絕對不是偽造的啦!

《特務愛很大》當初看海報,我和阿修都選擇左邊那位眼神迷人的克里斯潘恩

在電影開演10分鐘後瞬間查覺到,我和Tom Hardy相見恨晚呀!太誇張了,不太像我!

講這麼多還沒講到電影內容咧,不要以為我沒在注意電影情節

只是這種爆米花電影,帥哥美女名牌,當然要多了解一下演員囉!

其實故事很簡單,就是西洋版的《單身男女》(吳彥祖、古天樂、高圓圓)

單身男女也是花花公子和癡情漢大對決,也讓無數少女陶醉在銀幕前無法做決定

單身男女

簡單的說就是兩男對一女展開的"追逐戰",只是這次這兩個男主角是情報局的好搭擋

《金髮尤物》的瑞茲薇絲朋一次染指兩帥哥,真是全民公敵呀!

當然這也是好萊塢的愛情喜劇框架,尤其是近代女權主義崛起

女性大玩愛情遊戲已經是愛情喜劇的慣例了,女性觀眾看了分外眼紅,卻也樂此不疲

導演提到希望將瑞茲薇絲朋打造的非常性感迷人

我是覺得她看起來是聰明性感的女強人但是在迷人的部分展現的沒有很明顯

看不出他們喜歡她哪裡,就算是愛的"感覺"也沒有表現得很明顯

導演McG曾經的作品有《魔鬼終結者: 未來救贖》《霹靂嬌娃

大家可以猜猜場面調度的精彩,有喜劇、有動作、有明星

這部也還是著重在兩個帥哥喜劇性的搭配

至於克里斯潘恩不好意思我對他不太熟(不想了解哈哈)

在戲中他飾演一位花花公子,擁有深邃迷人的眼神和像暴龍的"小手"

Tom Hardy在戲中飾演溫柔體貼的"英國"紳士,也許是角色的關係吧!

我才會選擇Tom Hardy,這種外型壯碩卻又溫柔的魅力難以抵擋。

tomhardy    

好啦!也有他迷人的笑容

班恩    

 

好啦!還有伸縮自如的身材!

上面這個是Tom飾演今年蝙蝠俠-《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大壞蛋_班恩

據說當他練到這麼壯後,特務愛很大又要補拍,他又得到電話亭變身為特務

雖說Tom曾經有過一段酗酒、吸毒等不良行為(小勞勃道尼的前科更多)

但相信以他伸縮自如的特異功能,以及不被定型的個人特色

相信沒人能阻撓他在演藝界發光發熱!

很久沒和男友一起進戲院看這種愛情喜劇

經過浪漫故事的洗禮,整天心情都很好

這就是為什麼愛情電影千篇一律卻如此吸引人

你相信就會成真,千萬不要小看故事的力量!

選擇讓你更好的那個男人-特務愛很大

快來看更多Tom Hardy:黑暗騎士:黎明昇起_班恩、蝙蝠俠拳擊戰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不拘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