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9.JPGIMG_5650.JPG   

來囉來囉!!我終於也可以跟女神搭上邊啦!!!!代言人金泰希好美呀~

這次要試用的是香噴噴的泡泡染和洗髮乳唷!以前我可是不怎麼注重頭髮的味道啦!但是想要當女神,髮香可是很重要的唷!!!(今天剛好有化妝趕緊來拍個大合照)

先來試用聽過好多次的「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

IMG_5647.JPGIMG_5648.JPG

我染的是這個比較深的「典雅深棕」色,外盒有標註原本不同髮色會染出不一樣的顏色,我原本的顏色也不是到很黑,所以希望透過這次染髮,可以有個比較有光澤的顏色!

總共有6種顏色,因為標榜是“香水”泡泡染,所以還有前味、中味、後味的差別。(第一次聽到前味、中味、後味這些名詞還是從我男友口中知道的,果然不是當女神的料==)

螢幕快照 2015-08-26 下午10.05.25  

小小盒裡面工具還真多,大多跟一般染髮一樣,第一劑要和第二劑混合,還有附上把染髮劑洗掉的洗髮乳和護髮乳,連包裝都好有質感。

最貼心的就是有贈送這個保護耳朵的耳套,基本盤的手套也有而且還很厚,簡單鋪在身上的塑膠套就有點薄,建議大家還是像我找一件不穿的衣服比較好。

IMG_5740.JPGIMG_5746.JPG

說明書非常簡單易懂,用手套將擠出的泡泡一層一層上到頭髮上,記得不要太心急,要慢慢揉搓,不要按摩頭皮,也小心不要沾到脖子或是臉,手沾到後也要趕快洗掉。

IMG_5741.JPGIMG_5755.JPG   

染髮前記得把頭髮梳散,為了能均勻上色,我會將頭髮分區上色,如果求均勻當然是分的越細越好啦!建議最少4區,上下左右,把頭髮畫四等份。

然後最後把頭髮揉一揉疊在頭頂上,就可以去坐著滑手機啦!(小心別亂動頭髮掉下來唷!)

聽起來很簡單吧!!!因為真的竟然沒有染髮劑的臭味,實在是太神奇了~都是拜LG生活健康ScentBerry Perfume House的專利技術所賜啦!

染髮香味真的是會影響染髮人的心情,之前有因為方便省錢自己有DIY過幾次泡泡染,很常因為味道太刺鼻,時間還沒到之前就忍不住把頭髮給洗了...

IMG_5754.JPGIMG_5758.JPG  

等了25-30分鐘第一次洗掉,頭髮竟然不會有染髮的乾澀感,染髮同時護髮還真是方便呀!

【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詳閱盒內說明書。

>孕婦、頭皮有傷口者請勿使用。

>具有特異體質或為腎臟病、血友病之疾病患者,使用前應洽詢專科醫師。

>染髮可能造成極少部份人士皮膚過敏,染髮前48小時請依盒內說明書做皮膚敏感性測試。

>染髮偶爾會發生嚴重過敏反應,以前曾因染髮劑(不限本產品)過敏者或產生不適應者,請勿使用。

>剩餘混合液請倒掉勿放於瓶中,因剩餘混合液可能會產生氣體造成容器破裂,導致混合液溢出污染四周的危險。

提醒大家女生染髮時要避開生理期唷!還有用泡泡染時,也請不要按摩頭皮,均勻塗抹在髮絲上即可。

染完隔天,在市內光照下就很顯色,而且是時尚髮色耶!也幫我染掉一些白頭髮,雖然還剩很多啦,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IMG_5787.JPGIMG_5788.JPG  

 

另一個Elastine PURE香水洗髮精(永恆珍愛),老實說沒有很期待。

前面說過我對頭髮的香味沒什麼研究,那是因為我是偏油性的頭髮,所以我一般都選擇使用“洗髮精”而不是洗髮乳,把頭皮洗得乾乾淨淨才是我的目標呀!

IMG_5899.JPGIMG_5900.JPG 

洗髮乳還算好起泡,在頭髮上也很好搓揉,越洗味道越出來,是很濃郁的花香,吹過頭髮後會味道比較自然,好久沒有用這種滑滑的洗髮乳,真的很不習慣說。

令我意外的是,洗完竟然不會覺得油油滑滑的,真的超級開心的啦!(之前有講過我用台塑生醫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洗還會油油的~哭) 

以前聽過好多次Elastine香水洗髮精有多香,這一次真的見識到了!香味持久度真的令人驚訝~以往不追求髮香的我,也中毒了...總算可以在公眾場合上當一下回頭率女神啦!

不過聽過有人用了會掉頭髮,我倒是沒有特別感覺,因為染完頭髮有時候會掉髮,至於過敏嘛我也還好,但也感覺不到產品說的修護與預防毛躁,這些功能倒是還好。

因為都是香水系列,也是有強調前味、中味、後味,但是我真的鼻子沒有男友強,實在聞不出來呀== 

整體來說,泡泡染我會推薦,畢竟很方便又很香,洗髮乳的護色功能也還要再觀察一下。

 

目前屈臣氏有活動唷~

屈臣氏獨家搶先上市 2015年7月1日~8月30日

買染髮+蠶絲蛋白洗潤 任選2瓶 送刮刮卡 

頭獎: 有機會刮中Philips beauty HP8280 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50名 (市價/4250 )

普獎: 護髮按摩乾髮梳(市價/900 ) *1,000名

 

舊文共享:

踩到雷的洗髮精_台塑生醫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580g  

arrow
arrow

    不拘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