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雖然現在的我有一點絕望
但是我不想承認
對不起
害你擔心了
我可能真的就是收到那張好人卡的人吧
因為我相信每個人對我都是真心的
關心就是關心沒有要求的關心不要求回報的關心
我怕對不起別人 若是無法報答別人對我的好 我會內疚的
我不想把別人看的這麼壞
也許我真的不懂的拒絕別人吧
我真的很怕有人會受傷吧
可是看你很生氣的樣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真是對不起了
不過開心的是也不少阿
哈哈
除了為你加油我不知道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反正18歲沒做過什麼瘋狂的事
就讓我們一起瘋吧
該是什後放膽ˋ栽進去ˋ身陷ˋ或者隨著空氣流動的時候了
人定勝天吧
如果一開始設定好輸定了的格式
那一場球賽一定不好看
3分球一定投不準.............(我講的~~~我沒投過3分球的說)
如果一開始就告訴自己無法成功
而什麼都不做
那就一點成功的可能都沒有了.........(不是我講的)
總之我會吞嚥下不公平
當好人也不錯
加油
勝利離你不遠
我會用全力幫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拘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