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回顧

1. 讓自己變得不乖點:毅然決然的辭職,獲得老闆支持,鼓勵我要我變得不乖點!不乖,是讓自己脫離安全軌道,嘗試不同的方向,學會自己做決定,也許沒有結果,也許還不夠投入,但已是第一步。也因為這些第一步,讓我認識很多很棒的朋友,生活更多采多姿。

2. 記錄生活:寫網誌已經是我自己迫使自己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當初的跟風的本意,到如今的回饋滿載,意外的驚喜,被前輩的提點與讚美是最大的收穫。堅持寫得不是影評而是影感,觀後的感想外,習慣置入自己的觀點和生活態度,在電影中尋找生活的創意,也獲得力量追尋理想中的世界。

3. 解決問題:在工作上難免會遇到難解決的問題,2012年也是我學會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重要一年,容易緊張的個性還是需要改改,進步空間還很大,但是回想起來還是很慶幸自己有堅持面對下去,現在才會走過來。

4. 身體健康:2012年意外的感冒、頭痛、經痛...等毛病特別多,也許是年紀真得有點哩!也許是工作壓力的關係!也許是太久沒運動哩!不過身體毛病多但是體重卻直直上升5公斤,體重計上呈現出從外見過的數字,真是嚇死人~

5. 開源節流:存款沒有特別多,但是很開心有個里程碑,讓自己有動力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2013年期盼

1. 高EQ:高EQ是我一輩子的目標,期盼能淡定的講善哉善哉!當然一般的喜怒哀樂也要有啦!

2. 生活:期望今年除了工作外能有更多的收穫,不論在與人交友,調適壓力,健康愉悅,且能夠更智慧的生活著!

3. 頭腦更靈活:哈哈!!說穿了就是希望能更聰明一點,工作、家庭、愛情、友情,有點貪心但是卻是很重要要持續精進的!

4. 身體健康:運動運動、飲食健康、樂觀、自信

5. 開源節流:付出能有所回饋是最好的,如果可以希望有能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6. 外語能力:英文英文!多益這次來個700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拘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